close

感謝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促成這次歷時8小時熱呼呼的烈日下的考驗....是追星之旅啦! See! 這麼酷的旅遊行程,就是攝氏39度也阻止不了一群熱情洋溢、青春可愛的旅遊達人部落客們的腳步喔!

IMG_3723.JPG 

來來來,看ㄧ下平常吃喝拉撒的東區有什麼神秘面紗可以掀開的? 我們今天的導遊李鼎導演說啊,這條捷運地下街啊多晃晃,也許電視上型男靓女不時就會穿梭而過呦! 也許來上的就是你隔壁間的廁所拉~嗯哈哈!

李鼎導演,執導過<愛的發聲練習>

影像113.jpg 

來看看今天去了哪兒? 出了捷運站出口,從加州健身房旁邊小路鑽進去,這裡有茶街、有好吃的不得了的肉圓、還有台版蘭桂坊,導演要帶我們去哪?

 

Pizza Cut Five(披薩切5塊) 雖然午餐剛吃飽,這店名讓我還是誤會了一下下,不過這名稱由來十分搖滾,當初的構想就是試圖結合音樂與潮流服飾,進而誕生這家廣泛與異業結盟的設計服飾店,蝦密! 鬍鬚張的T-shirt就是來自這家店啦!

Pizza Cut Five

影像124.jpg 

爲知名連鎖滷肉飯鬍鬚張Formosa Cheng專屬紀念T 喔!

影像131.jpg 

我聞到星味囉!

Stay Real 搖滾天團五月天阿信與高中同學不二良成立的台灣自有品牌,讓你要不要去香港? 毋免! 要不要去日本? 馬毋免! 要不要去韓國? 攏總毋面! 要不要去台灣? 一定要的啦! 這家店中央就擺張撞球桌、空氣中飄著約翰藍儂不知道哪首經典歌曲的個性服飾店告訴大家,台灣有的是Style!

Stay Real

影像139.jpg 

況且,光店長就這麼帥了,哪受的了? 還拍過麥當當的廣告耶! 還有還有繽紛樂廣告裡的米粉頭也在這裡服務,這這這,根本就是台版好萊塢,到處都明星啊!

影像141.jpg 

影像142.jpg 

爲了怕有肖像權的問題,我的照相機在拍的時候自動都打了馬賽克

前往下一站時還途經曾經滾石音樂歌手宿舍(附近房子都太像了,忘了哪張照片,但是,這就代表這些看似普通的平房,可能都居住者將來舞台上的巨星喔!)

穿過華視後我們又穿越忠孝東路四段到達路的房價同樣貴死人的另一邊,開始進入打造明星的主要地段,by the way這裡有麻吉小胖李玖哲開的豆腐鍋、周杰倫開的Mr. J及王偉忠的忠字號(眷村味外帶滷味,還沒吃過),在這條路上我看過王偉忠、阿Ken、桂侖美,這天只遇到很兇的娛樂經紀公司小姐,大概以為我們這群探頭探腦是狗仔旅遊團吧!

接下來一群人浩浩蕩蕩到達的是打造巨星造型的髮廊工作室

斐瑟

影像168.jpg 

影像178.jpg 

沒想到走到地下室是這麼大的一個具有設計感寬闊空間,不曉得能否容納100人? 這裡講求設計適合每位客人的造型外,也照顧到客人各樣需求,店裡居然繚繞的是薰香而不是難聞的藥水味,還有DJ盤,晚上變夜店嗎?

冒著高溫,我們走過仁愛圓環到了紅了才被框進東區的akuma caca咖啡館歇腳。

影像215.jpg 

奇怪的是,開這家咖啡館的老闆Timmy,非常注重比例的問題,但是不喝咖啡。 全店設計感十足,正在稀奇的看著店內配合整體設計藝術展覽,咖啡和點心端了上來,服務人員一付這家店他開似的積極介紹我們如何使用杯子盤子,一定要用左手拎杯子,裝著橘子的透明杯不倒翁似的轉圈圈,恩!用心。

影像223.jpg 

影像236.jpg 

晚餐時間終於到了,我們到了邵昕開的何善之上海湯包館,好不好吃他就盯著你看不自覺就點頭了啦! 不過真的,真的要試試青辣椒包肉那道,不辣、不吃會後悔,吃了回味無窮。

影像239.jpg 

影像241.jpg 

茶足湯包飽,氣溫也剛好,散散步走回國父紀念館站,到了音樂人匯集之4am café。

影像263.jpg 

 

當大家還在門外拿起相機拍照,一位媽媽跑來問我,是誰呀?誰在裡面?呵! 不過眼尖的我還是再進門的那一剎那發現了”愛x無限大”主唱大人,嗚呼~皮膚跟電視上一樣白耶!

大家點了飲料,驚喜地發現剛好有人在練團,就突然一群人衝進去原本空蕩的地下室,表演者仍從容不迫說著: 「都剩最後1首歌了,你們這麼晚才來,都不知道剛剛我們有多high?!」哈! 都不知道我們錯過了什麼?!

影像272.jpg 

李鼎導演也趁著我們在享受最後一首歌時留了言趕赴加班的同事身邊,謝謝他詳盡的把東區人文的一面呈現給我們,藉由他一位導演的眼,走過台北東區的星路歷程,讓我一路上驚喜連連,喔!原來4am就這樣”聊”出很多大紅大紫的明星呀! 將來飄過這時,也會聯想,說不定正拿著青峰捧過的飲料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